Header Row

[主頁] [兒歌] [食譜] [廣告] [家事百科] [蘇GOOD] [化妝美容] [兒歌] [產前產後] [奶奶趣聞] [Flashcards] [開心大發現] [食譜] [馬爾代夫] [最新] [水瓶座的人] [羅力威] [自然療法]

熱情與煩厭

一位同事跟我說 : 「你今天比昨天精神好得多! 」 我說 : 「今天比較累,昨天精神些!」

一會,她活潑地做了幾個怪臉問:「你唔開心呀?」 我只好說:「很忙!請你冷靜一點,你今天很高興嗎?」 她點頭。

我造手勢再視意她冷靜些!再說服:「你平靜些,請不要騷擾其他同事,否則你會變得不高興!」她靜下來,沒趣的繼續工作。

聽下來好似太不近人情,但我只是不想事情變得更壞。這位同事已多次透過電郵、紙條及電話向我表示:「我不會再在公司跟他們談話,他們都是垃圾!」

試問一個職位低,肥腫難分,年近四十的婦人,不時廢話當攪笑, 大喜大怒,又怎會得到其他 70後 80後 的同事認同.

熱情與煩厭 ; 風趣與低B - 只是視乎樣貌,年紀及地位.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